央视新闻客户端

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

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——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员会

美好守望者 来源:央视网 2019年12月11日 18:10 A-A+

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,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,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,生动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民族儿女在党中央的领导下,和衷共济,共谋发展的和谐画卷,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指导,央视网策划制作的系列主题微视频《美好守望者》今起在央视网播出。

2019年9月到11月,央视网制作团队走入26个省区,记录70位(组)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和模范集体的“美好守望”故事,他们驻守在祖国的边境线上,他们奋斗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上,他们坚守在文化传承的前列上,他们守护在民族团结的队伍中……

70载上下求索,守望初心不变。70载峥嵘岁月,继续砥砺前行。70个走心的“守望”故事,再现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追梦之路,也让最好的中国绽放在世界的舞台。

编辑:Zhang Jianfeng 责任编辑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