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视新闻客户端

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

《40年:来自56个民族的家国故事》系列微视频开播

40年:来自56个民族的家国故事 来源:央视网 2018年12月04日 20:44 A-A+

央视网消息 为生动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华民族在复兴之路上取得的翻天覆地的、历史性的、根本性的伟大成就,自信地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,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、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指导,央视网策划制作的系列微视频《40年:来自56个民族的家国故事》今起在央视网播出。

2018年9月-10月,央视网摄制团队走过17个省区,深入56个民族家庭,用心记录他们的故事。他们是脱贫攻坚一线的奋斗者,是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践行者,是优秀民族文化的传承者,是神圣国土和绿水青山的守护者……他们是14亿中华儿女的一员,是40年改革开放故事的主角。

家是最小国,国是千万家。《40年:来自56个民族的家国故事》通过56个“小家”的幸福故事折射出中华民族“大家”的辉煌历程,讲述着我们每个人的家国情怀。

回顾过往,展望未来,中华文明,意气峥嵘。《40年:来自56个民族的家国故事》系列微视频向世界呈现中华民族最富特色的文化名片,向世界展示一个和谐的、自信的中国。

编辑:Zhang Jianfeng 责任编辑:
860010-1116050100